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龍應台《天長地久──給美君的信》朗讀分享會
  • 2022-04-07
龍應台《天長地久──給美君的信》朗讀分享會


龍應台最深情的文字,為什麼卻讓人痛至肺腑?

 

《天長地久──給美君的信》19封信,是對母親美君的感念與悔欠,也是給所有兒女的溫柔提醒:

此生唯一能給的,只有陪伴。

而且,就在當下,因為,人走,茶涼,緣滅,

生命從不等候。

 

母親節前夕,本館與時報出版合作推出《天長地久》朗讀分享會,龍應台將親自用聲音演繹文字情感,同時徵集30位讀者一起朗讀。

 

日期:民國111429日(星期五)19:00-21:00
地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B1多功能展演廳
交通資訊: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6號出口)

活動報名網址: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344

朗讀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AL00002


【參加方式】

1.
即日起至426日開放網路報名,額滿提前截止。
2.
活動當日18:00起開放進場(不劃位入座),敬請於18:45前完成報到程序。(18:45後視情況開放現場候補民眾入場)。

全程參與者將提供公務人員2小時終身學習時數(需要學習時數者,請在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因應疫情變化,本館保留變更活動權利,內容如有調整,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報名及報到規定如下:
(1)
本活動入場採實聯制,以報名時所填手機末3碼報到。報名成功後,當日報到時須持有效證件身分證、駕證、護照、健保卡等可辨識是本人之照片之任一證件,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如有未提及之國家之法令申辦之有效證件,可辨別是為持證本人亦可。如無前述之證件,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者入場資格。
(2)
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進入會場。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