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圖攜手TBC台灣寬頻共創歡樂數位心生活 「國圖到你家」服務拓及桃竹苗
  • 2022-03-21
國圖攜手TBC台灣寬頻共創歡樂數位心生活  「國圖到你家」服務拓及桃竹苗
「國圖到你家」數位服務,3月起在TBC台灣寬頻旗下的5家有線電視正式上線,服務範圍包含南桃園地區、新竹縣、苗栗縣、臺中市,凡家中使用t.Gateway 4K安卓機上盒用戶,可在「應用程式推薦」服務選單中下載「國圖到你家」。

TBC於2020年推出的t.Gateway 4K安卓雙向機上盒,是通過Android TV認證可下載合法OTT的平台,可做為家中數位設備的閘道,搭配TBC光直達光纖到府最高頻寬1G的寬頻以及WiFi無線分享器,透過無線通訊連線機制,穩定的網路快速傳輸連結多個裝置,讓用戶從有線電視推展到享受無「線」智能家庭服務。

國家圖書館館長曾淑賢指出,國圖積極拓展「國圖到你家」服務涵蓋範圍,期望將圖書館服務透過民眾家中的數位電視,提供創新的數位閱讀體驗,今(111年)3月攜手TBC台灣寬頻通訊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於旗下的5家有線電視完成服務上架。曾館長特別感謝TBC台灣寬頻團隊對「國圖到你家」服務不遺餘力的支持,為TBC台灣寬頻用戶共同打造親子共讀的幸福場域及豐富優質的服務。

「國圖到你家」提供超過百本文學、觀光旅遊、自然生態、科學工藝、藝術文物、人文歷史等主題的TV版電子書及影音,國圖誠摯邀請TBC用戶下載「國圖到你家」數位服務,透過t.Gateway電視機上盒凝聚家人情感,涵養閱讀習慣,一同創造幸福親子共讀生活。
  • TBC台灣寬頻上架示意圖
    TBC台灣寬頻上架示意圖
  • 國圖到你家-TV版電子書1
    國圖到你家-TV版電子書1
  • 國圖到你家-TV版電子書2
    國圖到你家-TV版電子書2
  • 國圖到你家-影音節目1
    國圖到你家-影音節目1
  • 國圖到你家-影音節目2
    國圖到你家-影音節目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