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家圖書館與愛沙尼亞國家圖書館合作舉辦「文明的印記:古籍文獻展覽」
  • 2021-10-07
國家圖書館與愛沙尼亞國家圖書館合作舉辦「文明的印記:古籍文獻展覽」

國家圖書館(以下簡稱國圖)與愛沙尼亞國家圖書館首次合作舉辦「文明的印記:古籍文獻展覽」,將於10月8日假該館舉行開幕儀式。本次展覽展期為10月8日至10月23日,期間將展出甲骨刻辭、金文拓片、石刻拓片等珍藏,並介紹從捺印、寫本、印刷術演進、古籍的刊刻、古代的影印、國家圖書館館藏之最等主題,以及許多難得一見的珍貴展品。

世界現正受到COVID-19疫情的嚴重影響,但國圖仍然透過空運,將展品與展覽圖錄跨洋郵送,讓兩國文化交流不因疫情而中斷。此開幕儀式採用線上直播方式,期使大眾也能透過雲端參與文化交流盛會,歡迎有興趣的朋友於10月8日(星期五)15:00 至以下網址收播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