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劉君祖主題講座:從《易經》看老子《道德經》無為的清靜智慧
  • 2021-04-28

國家圖書館與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10620(星期日)下午230分至430分於3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劉君祖主題講座:從《易經》看老子《道德經》無為的清靜智慧」活動,邀請劉君祖老師分享講經計畫,與各位讀者分享老子《道德經》的奧妙真理,以深廣之《易經》解析老子《道德經》。

 

《道德經》是劉君祖老師接觸的第一部子書,他曾多次嘗試以《易經》通《老子》,相互印證,有許多驚喜的發現。《道德經》中的警世箴言,對於治國平天下的政事,濟弱扶傾的王道理想,以及職場上的進退謀略,都有深刻的洞見。邀請各位讀者前來聆聽劉君祖老師詮釋的老子智慧,學習以不憂不懼,承接外在一切變化。

 

活動時間:110620(星期日) 14:30-16:30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3樓國際會議廳

交通資訊:臺北市中山南路20(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6號出口)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  林小姐(02-23619132分機727)

報名網址: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293

 

備註:

1、自即日起至110616日開放網路報名,額滿提前截止。

2、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本活動入場採實聯制,以報名時所填手機末3碼報到。

3、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並須於活動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無法進場,防疫所須,還望見諒。

4、公教人員全程參與將核予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認證,請於網路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5、報名者於活動當日13:30起開放報到進場(不劃位入座),敬請於14:15前完成報到程序。(14:15後視情況開放現場候補民眾入場)

  • 「劉君祖主題講座:從《易經》看老子《道德經》無為的清靜智慧」活動海報
    「劉君祖主題講座:從《易經》看老子《道德經》無為的清靜智慧」活動海報
最後更新時間:2021-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