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劉君祖「《從易經解心經》、《從易經解金剛經》新書分享會」
  • 2020-12-18
劉君祖「《從易經解心經》、《從易經解金剛經》新書分享會」


本館與大塊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10年1月17日(星期日) 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於3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劉君祖老師「《從易經解心經》、《從易經解金剛經》新書分享會」,與各位讀者分享《心經》、《金剛經》與《易經》的奧妙真理,以及可彼此對照之處,以深廣之《易經》解析《心經》、《金剛經》,帶領讀者佛易會通,以易解佛。

劉君祖老師學易四十餘年,擅長將深奧難解的易理,結合時事和生活化的實例佐證,具足了現代嚴密的邏輯思考與先進的科學知識,對於現代知識菁英更具有四兩撥千斤的說服力。近年更以易經為根柢,遍及群經和佛經。引領讀者身處變動的時代,掌握知機應變,隨時創新的能力。

活動時間:110年1月17日(星期日) 14:30-16:30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3樓國際會議廳

交通資訊: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6號出口)

報名網址: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263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   陳小姐(02-23619132 分機728)

備註:

1.自即日起至110年1月13日開放網路報名,額滿提前截止。

2.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本活動入場採實聯制,以報名時所填手機末3碼報到。

3.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並須於活動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無法進場,防疫所須,還望見諒。

4.公教人員全程參與將核予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認證,請於網路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5.報名者於活動當日13:30起開放報到進場(不劃位入座),敬請於14:15前完成報到程序。(14:15後視情況開放現場候補民眾入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