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9月12日 楊照演講:真實、震撼、孤獨的一刻:探索楊牧的抒情風格
  • 2020-08-24
9月12日 楊照演講:真實、震撼、孤獨的一刻:探索楊牧的抒情風格

愛是我們的嚮導.專題演講

演講主題:真實、震撼、孤獨的一刻:探索楊牧的抒情風格

主講人:楊照

演講時間:2020/9/12星期六14:0016:00(13:1013:50報到進場)

演講地點: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

活動簡介:


楊牧的詩作、散文等創作中的抒情意象,字裡行間語詣造化與巧妙結構,隨著詩人在不同時代背景下的心境變化,編織成一篇篇蘊藉厚實的經典作品,其獨具風格值得我們探討玩味。邀請您一同來細讀楊牧的詩作作品,感受真實、震撼、孤獨的一刻。 

講師介紹:

楊照,國立台灣大學歷史系畢業,美國哈佛大學博士候選人。曾任《明日報》總主筆、《新新聞》總編輯、總主筆及副社長。現為新匯流基金會董事長。已出版數十部文學創作及文化評論著作。擅長將繁複的概念與厚重的知識,化為淺顯易懂的故事,洋溢人文精神,並流露其文學情懷。

本館報名系統: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237

趨勢教育基金會報名系統:https://www.trend.org/activity/content/198

※因應國際間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仍在發生當中,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權利,內容如有調整,請以網頁公告為準。
※因應政府防疫政策,室內請全程配戴口罩參與活動,並採實聯制報名,請報名者務必確實填寫真實姓名與聯絡方式。其餘防疫規定依政府公告為準。
※請透過上方報名系統預約報名。若不確定當天能否參加,請確認後再行報名。無故缺席多次者,未來將列入活動報名資格灰名單。
※若有身體不適,或自身、家人、同住者正處於居家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階段,請勿前往現場。

本場次活動聯絡人: 漢學研究中心蔡先生 02-23619132 分機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