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本館招募工友1名
  • 2020-07-15
資格條件:
(1) 須為中央機關學校現職工友,且經機關、學校同意移撥者。.
(2) 高中(職)以上畢業。
(3) 品行端正、身心健康、有服務熱忱、無不良嗜好及紀錄,足以勝任所指派之工作者。
(4) 具備基本電腦操作及文書處理能力。
6. 工作項目:
(1) 自修室管理。
(2) 修補書事宜。
(3) 臨時交辦事項。

報名方式及報名日期:請於109年8月14日下午5時前以掛號方式郵寄至「100-01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國家圖書館秘書室」收,並於信封封面註明「參加工友甄選」(一律通訊報名,並以掛號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

應檢附證件(請以A4格式依序裝訂):
(1) 填寫報名履歷表(附件1),並貼妥2吋半身照片。
(2) 最近5年考核通知書影本。
(3) 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4) 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
(5) 公立醫院體格檢查表1份(半年內)影本。

面試甄選:
(1) 書面資格條件經審查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談甄選(面談時間及地點另訂); 資格不合、書面審查不符或未獲遴用者,恕不另行通知及退件。
(2) 甄選結果得視需要酌增備取若干名,經甄選錄取人員須檢附機關移撥同意書,由雙方機關依程序辦理移撥手續,錄取人員依本館通知日期到職任用。
(3) 有意願者請逕至本館網站/公佈欄/最新消息下載簡章、報名表。
9. 本館聯絡電話:(02)2361-9132分機839;聯絡人:陳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1
附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