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全民最愛閱讀活動票選Top 5
  • 2020-07-14
全民最愛閱讀活動票選Top 5
【活動宗旨】
為呈現全臺公共圖書館推動閱讀的多元風貌,鼓勵民眾參與並愛上閱讀!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
【合辦單位】2所國立圖書館及22所縣市立公共圖書館

【活動辦法】
      最受全臺民眾歡迎的閱讀活動究竟有哪些呢?國家圖書館與各公共圖書館攜手合作,挑選了「圖書館推動閱讀的100種方法」,接下來邀請全臺大小朋友選出最喜愛、最有創意及最常參加的前五項閱讀活動,投票結束後將於9月公布票選結果,並於國家圖書館網頁及藝文中心辦理成果及活動展示。

【投票方式】
1.現場投票:
請至各國立及縣市立公共圖書館填寫投票單並繳回(凡參與現場投票者可獲得知名圖畫書作家李瑾倫老師設計之「我們在家閱讀」書籤一款,各館限量200份,送完為止)。

2.線上投票:
請至本活動專屬投票網站(https://reurl.cc/lVMaZv)進行線上投票。


【活動時間】:7月15日起至8月31日止

【投票項目】:1.最喜愛的閱讀活動、2.最有創意的閱讀活動、3.最常參加的閱讀活動

【參加對象】:一般民眾

【讀享好禮】:凡完成現場投票或線上投票皆可參加抽獎,獎項內容包括圖書禮券、便利商店商品卡、國家圖書館文創品等豐富好禮,中獎名單將於9月公布在國家圖書館網站最新消息,另以e-mail發送中獎通知。



  •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 紙本問卷
    紙本問卷
  • 「我們在家閱讀」書籤
    「我們在家閱讀」書籤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