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109年青年學者養成營」開放報名中
  • 2020-05-06
「109年青年學者養成營」開放報名中

 

國家圖書館於暑假期間為全國高中職學生量身設計的「109年青年學者養成營」,即將於臺北、臺中與高雄三地舉行。

營隊聘請了各領域專家學者分享學思歷程、講授研究方法及學術論文寫作;專業編輯傳授圖書館資源利用、文獻查找秘笈。

此外,更精心安排了不同任務與習作,讓學員藉由獨立思考與團隊合作,培養觀察力、創造力與清晰穩健的應答能力,歡迎全國高中職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活動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

 

活動場次及時間:

第一梯次(臺北場)7/20 7/24  國家圖書館

第二梯次(臺中場)7/27 7/31  臺中市立圖書館

第三梯次(高雄場)8/10 8/14  高雄市立圖書館

 

活動費用全免,餐點、交通及住宿由學員自理,主辦單位協助訂購午餐餐盒。

詳情請見:http://109read.ncl.edu.tw/summer_camp/index_01.html

填寫報名表單:https://forms.gle/34fWhGX1JyxdZhoG8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臺中市立圖書館、高雄市立圖書館

聯絡人:02-23619132  陳小姐(分機235)、林小姐(分機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