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為配合本館防疫措施,4月21日起調整自修室座位於百人以下
  • 2020-04-15
為配合本館防疫措施,4月21日起調整自修室座位於百人以下

親愛的讀者您好:

自COVID-19(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在您我週邊開始出沒,國圖總在不影響各位讀者服務的使用權益下,盡最大努力守護您我的健康,但在考量民眾健康安全至上及配合防疫中心相關政策,國圖自修室在維持開放為民服務的前提下,自4月21日起,將調整自修室座位於百人以下,盼請各位讀者共體時艱,共同為抗疫努力。國圖亦誠心祝福各位考生,考試順利,金榜定題名!

自修室座位異動及網路預約說明如下:

1. 席位調整總數 98 席(採行 3 人一組桌排列方式,請參閱附圖)

(1) 綜合樂讀區 20 席(現場選位 10 席+網路選位 10 席)

-現場選位為 001-009、019 等 10 席座位

-網路選位為 010-018、020 等 10 席座位

(2) 青春漾讀區 48 席(現場選位 24 席+網路選位 24 席)

-現場選位為 037-060 等 24 席座位

-網路選位為 061-084 等 24 席座位

(3) 專心研讀區 24 席(現場選位 12 席+網路選位 12 席)

-現場選位為 127-138 等 12 席座位

-網路選位為 139-150 等 12 席座位

(4) 電腦座位區(僅開放現場選位):B01、B03、B05、B07、B09、B11 等座位

2. 網路預約說明:凡持有本館閱覽證讀者,可於https://sr.ncl.edu.tw/deskbook/booking/index.jsp 線上預約次日起7日內之座位或於自修室開放時間直接到館現場登記選位。

自修室使用規範:https://sr.ncl.edu.tw/deskbook/booking/1070503.pdf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