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機關徵才-資訊處理職系設計師
  • 2020-02-05

徵才機關:國家圖書館
人員區分:一般人員
職    系:資訊處理
職    稱:設計師
官等職等:薦任第六職等至第八職等
名    額:1名
性    別:不拘
工 作 地:臺北市
上網期間:自109年 2月5日~109年2月11日
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公私立大學以上學校資訊、電子相關科系畢業。
二、公務人員高等考試三級或相當等級考試及格,經銓敘審定現職薦任第六職等以上合格實授,具資訊處理職系任用資格。
三、具有防火牆、網路系統、Linux Server、VMware虛擬化主機規劃、採購、管理維護相關經驗者且具資安專業證照尤佳。
四、無公務人員任用法第26條迴避任用、第28條不得任用及公務人員陞遷法第12條各款情事之一及無特考特用限制轉調情事者。
工作項目:
一、資通安全設備維運管理及資安業務
二、網路系統規劃、建置與管理
三、伺服器、儲存設備、VMware虛擬系統規劃與管理
四、機房維護與管理
五、電子郵件系統管理
六、其他交辦事項
工作地址: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聯絡方式:
一、請於限期前登入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人事服務網「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點選「我要應徵」,檢視並確認「我的簡歷」及「我的履歷」內容無誤後(需填寫簡要自述及上傳照片),點選【應徵職缺】,並完成授權同意開放履歷給徵才機關調閱。
二、另將下列證明文件依序合併掃描為單一檔案後上傳:(一)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影本、(二)現職派令、(三)現職銓審函影本(如現職非銓審資訊處理職系或相關得予調任職系者,另須檢附曾任資訊處理職系或相關得予調任職系之銓審函影本)、(四)考試及格證書影本、(五)最近5年考績通知書影本、(六)其他相關證明文件:如全民英檢或其他英語檢定證書(無者免附)。應檢附資料及證明文件不齊全或逾期未至「事求人機關徵才系統」報名者,均不受理。
三、初審合格者,擇優通知面試。資格不符或未獲遴用恕不退件或另行通知。
四、經甄選錄取者,依公務人員任用遷調有關規定辦理商調及任用程序。但服務機關未能依本館函商同意過調者,不予遴用。
五、本職缺擇優錄取正取人員外,視甄選成績酌列備取名額,其名額不逾職缺數2倍。
六、本館人事室聯絡電話:02-23619132轉159徐小姐。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