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故事一直聽 好康獎不完~2019閱讀好酷嘉年華在新竹
  • 2019-10-14
故事一直聽 好康獎不完~2019閱讀好酷嘉年華在新竹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敬邀各位嘉賓於10月26日上午10時親臨新竹市文化局水景廣場(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7號),有好聽的故事及精彩的活動,陪伴您親子歡樂一整天。國家圖書館與科林研發合作舉辦「2019閱讀好酷嘉年華暨送書到學校贈書儀式」活動,民眾只要於服務處索取活動DM,凡參加任一場活動即可蓋1個章戳,DM集滿5個章戳,即可兌換精美獎品一份。

本活動把STEAM教育融入英文學習中,透過生動活潑閱讀活動可體驗並學習到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概念知識,讓英文學習更能應用於生活當中。活動邀請新竹市文化局、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國立清華大學英語教學系、麗嬰房小象行動圖書車、貝登堡機器人學苑、史汀科技教育有限公司、享印學堂、摩方創造股份有限公司、台灣程式教育協進會、Jennifer`s Journeys英繪狂想曲、Scholastic Asia、朵朵森林繪本屋、滋滋音樂故事屋、豆豆的百寶袋、信誼基金會、書林書店、敦煌書局、氣球滿天星、新竹市故事協會、新竹市文化局說書人團隊、新竹市家庭教育中心及新竹縣市國中小學校等,安排內容豐富且具趣味性之閱讀活動。

本活動完全免費,國家圖書館與科林研發歡迎親子共同參與,一起為您的孩子從小培養英語閱讀的習慣扎根。


  •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