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臺灣記憶:跨世代的校園記憶2」於本館5樓展出,歡迎入館參觀
  • 2019-01-16

 

      國家圖書館五樓策劃主題展「臺灣記憶:跨世代的校園記憶」,第一檔主題介紹17世紀起的臺灣教育制度,第二檔呈現「校園生活」及「成長」(轉大人)等主題書籍。張曼娟曾道:「青春,是冰做的風鈴。聽見透亮悅耳的聲響,忘記它正迅速消融。」本次書展分成三大主題:勵志篇、冒險篇及生活篇。希望透過主題書籍,帶領讀者一起領略青春的狂熱美好(108年1月8日起至108年4月10日止)。
      邀請讀者在觀展後,挑選一本最感興趣的展出書籍,填寫心得小卡並交回五樓政府資訊室櫃台,可獲得國圖紀念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小卡將公開陳列於五樓展場桌面及國圖FB粉專頁。

 

  • 邀請讀者於觀展後填寫心得小卡,交回五樓政府資訊室櫃台,可獲得國圖紀念品乙份。
    邀請讀者於觀展後填寫心得小卡,交回五樓政府資訊室櫃台,可獲得國圖紀念品乙份。
  • 本檔選書以「校園生活」、「成長」為主軸,分成三大主題:勵志篇、冒險篇及生活篇。
    本檔選書以「校園生活」、「成長」為主軸,分成三大主題:勵志篇、冒險篇及生活篇。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