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活動報名系統」全新面貌上線,歡迎多加利用!
  • 2018-11-09

 

國家圖書館「活動報名系統」2018年11月9日正式改版上線
本館活動報名系統自98年8月上線以來,已有1千場以上研討會、講座、展覽、研習等活動藉由該系統完成線上報名,為提供更即時、更便利之服務,重新規劃系統版面及功能,建置符合行動應用需求及整合報到作業流程的報名系統。
新系統功能說明如下:
 (一)  提供讀者一次點選要報名的多筆場次(如四季閱讀講座有多項場次),也可針對不同場次的同一活動單選,一次送出,即可完成報名,而不用逐一點選場次進去報名。
 (二)因應親子活動等需求,提供報名人數超過一人以上的方式。
 (三)因應行動網路時代趨勢,導入響應式網頁設計,並提供報名結果查詢。
 (四)提供QRCODE及報到編號(預設為手機末3碼)查詢的報到方式。
 (五)提供資料的網網串連服務,提供iCal/Outlook及Google日曆設定,並可連至全球資訊網行事曆檢視當日所有的活動。
新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s://actio.ncl.edu.tw/
  • 報名系統整合報到功能機制說明
    報名系統整合報到功能機制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