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新竹場講座~繪本作家幾米主講「閉上眼睛一下下,跟著幾米繪本去旅行」
  • 2018-09-28
新竹場講座~繪本作家幾米主講「閉上眼睛一下下,跟著幾米繪本去旅行」

毛毛兔、月亮、微笑的魚、盲女、期待被擁抱的獅子……,不管你是在生命的哪個階段將幾米作品納入書櫃的收藏裡,我們的心中總是存著幾幅打動自己的幾米畫作。 

創作20多年,幾米嘗試了各種可能形式,也讓繪本走出書頁化作電影、音樂劇、公共藝術,像是《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鐵》、《星空》;也將大地藝術祭的地景藝術創作發展成一部可愛又感人的繪本故事《忘記親一下》。今年還一次帶來了兩本充滿奇思妙想的新作品《不愛讀書不是你的錯》與《閉上眼睛一下下》。 

列車即將發車,準備好跟著幾米繪本一起旅行了嗎?

 

講題:閉上眼睛一下下,跟著幾米繪本去旅行

講者:幾米

時間:107年11月9日(星期五)19時至21時

地點:國立交通大學中正堂大禮堂(新竹市大學路1001號)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科林研發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

請網路報名者於活動當日18:45前完成報到手續,謝謝您的配合。

如網路報名額滿,可現場候位。

現場報名者,請於18:00至18:50到現場候位,依候位序號入場,座位額滿為止,造成您不便之處,尚祈見諒。

活動全程參加者,可核發公務人員或教師學習時數2小時(請於網路報名時填寫身分證號)。

 

活動聯絡:

國家圖書館發展組許小姐(02)2361-9132分機736

科林研發黃小姐(03)579-8666分機430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 海報
    海報
  • EDM
    EDM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