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贈書國家圖書館
  • 2018-06-26
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贈書國家圖書館

   國家圖書館107年6月26日下午14:30於簡報室川堂舉辦「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贈書儀式」。由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游亞旭(Mr. Asher Yarden)代表捐贈,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代表接受。

   本次贈送圖書共70多冊,除了希伯來文以外,還包含了西班牙文、中文、韓文、越南文等不同的語言,只要是主題涵蓋猶太人的文學、藝術、繪本、社會、人文或者有關以色列的主題的圖書,都包含在贈書的範圍。

    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游亞旭(Mr.Asher Yarden)表示,書籍是一種溝通的方式,穿越時空,讓不同的地域的文化在不同的時代都可以造就不同讀者間的相互了解。希望透過這次的贈書活動,讓台灣和以色列兩個身處不同地域,本來就不是很彼此了解的人民,可以經由這個活動的開始,能夠打開溝通的管道。也很願意透過努力,在短期內促成兩個國家圖書館的互訪,和更多的未來的合作活動。透過這種贈與和接受的互動,造成人和人,民族和民族之間的相互了解。

   曾淑賢館長表示希望藉由這次的圖書捐贈國家圖書館首開其端,除豐富國圖館藏、嘉惠讀者,期盼今後以色列與臺灣的圖書館界有更多交流合作計畫。曾館長並呼應了游代表,期許台灣與以色列兩國國家圖書館交流合作,彼此分享與溝通以邁向未來之發展。

  • 曾館長致詞
    曾館長致詞
  • 游亞旭Asher  Yarden代表致詞
    游亞旭Asher Yarden代表致詞
  • 游亞旭Asher  Yarden代表暨曾館長與立體書合影
    游亞旭Asher Yarden代表暨曾館長與立體書合影
  • 曾館長致贈感謝狀給游亞旭Asher  Yarden代表
    曾館長致贈感謝狀給游亞旭Asher Yarden代表
  • 曾館長與游亞旭Asher  Yarden代表及貴賓合影
    曾館長與游亞旭Asher Yarden代表及貴賓合影
  • 來賓瀏覽贈書
    來賓瀏覽贈書
  • 游亞旭Asher  Yarden代表簽名
    游亞旭Asher Yarden代表簽名
  • 贈書陳列書影
    贈書陳列書影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