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106年「NBINet決策委員會議」及「NBINet合作館館長會議」圓滿完成
  • 2017-12-22
106年「NBINet決策委員會議」及「NBINet合作館館長會議」圓滿完成

  本(106)年度「NBINet決策委員會議」及「NBINet合作館館長會議」分別於12月21日上午及下午假本館舉行。上午舉行之「NBINet決策委員會議」計有7位委員及6位代表出席,主席曾淑賢館長致詞時強調現今是合作及聯結的時代,期許未來能共同激發更多合作創意,讓各館貢獻的資料在網路世代發揮更大影響力。與會人員針對書目加值利用、中文名稱權威識別碼擇定、館員知能研習、合作編目獎勵方式等議題踴躍交流。

  下午舉行「NBINet合作館館長會議」,共有12位館長及48位代表出席。本次會議除了書目資訊中心業務簡報之外,另針對會議易地舉行及國外書目中心觀摩參訪等議題進行討論。會議另一重點為決策委員改選,開會期間在予會人員協助下,順利完成投開票作業,推選出第八屆決策委員,包括公共及專門圖書館委員各2位,大專校院圖書館委員8位,委員任期自107年至108年。

 

 

  • 106年決策委員會主席曾館長致詞
    106年決策委員會主席曾館長致詞
  • 106年決策委員會提案討論情形
    106年決策委員會提案討論情形
  • 106年NBINet合作館館長會議曾館長致詞
    106年NBINet合作館館長會議曾館長致詞
  • 106年NBINet合作館館長會議提案討論
    106年NBINet合作館館長會議提案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