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圖「書香傳愛心公益活動」及「臺灣閱讀節」活動成果海報在IFLA年會海報展展出獲得熱烈迴響
  • 2015-08-19
國圖「書香傳愛心公益活動」及「臺灣閱讀節」活動成果海報在IFLA年會海報展展出獲得熱烈迴響

2015年「國際圖書館協會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Library Associations and Institutions,以下簡稱 IFLA)年會(IFLA World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Congress- 81st IFLA General Conference and Assembly)於8月15-21日在南非開普敦舉行,其中海報展於8月17-18日舉行。

國家圖書館今年共有兩張海報入選,分別是「Sharing Love through Books: NCL’s charity sale for donating award-winning children books to remote areas in Taiwan」(書香傳愛心公益活動:國圖集結各界善心捐贈偏鄉孩童優質讀物)、「Reading across the Island, Happiness as High as Heaven」(閱讀滿寶島,幸福齊天高),並由本館吳英美副館長代表本館赴南非開普敦出席大會及海報展,為與會來賓介紹國圖推廣閱讀及關心偏鄉圖書館的成果,海報展首日即有眾多來賓參觀國圖海報。

IFLA於1927年設立,計有超過150國1,700會員,是全球最大的圖書館聯盟,設立宗旨在促進各圖書館協會間之交流合作。因此,每年固定在8月中旬於世界各國輪流舉辦年會,安排超過200場次的主題活動,並透過海報形式,由各國圖書館發揮創意,參展介紹創意計畫與成果。國圖近三年皆有海報獲選,不僅與各國交流分享推動經驗,更成功行銷臺灣。

 

1040819IFLA1

國圖入選兩張海報

 

1040819IFLA2

書香傳愛心公益活動海報吸引許多國家的圖書館同道參觀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