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111年「MUSE大玩家-探索知識COOL」暑假活動聯合行銷記者會
  • 2022-06-22
111年「MUSE大玩家-探索知識COOL」暑假活動聯合行銷記者會
111年國立社教機構及文化機構暑假聯合行銷活動,於6月22日下午於教育部大禮堂舉行活動起跑記者會,為活動揭開序幕,本活動由教育部、文化部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共同主辦,活動自111年7月1日至9月30日止。

今年雖仍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影響,但在國人共同努力下,疫情已受控制,生活漸漸恢復正常,在此同時,希望大家能以探索的角度,重新認識社教與文化館所,因而本次聯合行銷活動主題設定為「MUSE大玩家-探索知識COOL」,希望能喚起大家共學探索社教及文化機構知識的樂趣。

本次暑期活動之推廣品為「科學魔方」,其設計原理是透過磁力機關鎖的拉推與圖樣拼湊,提供使用者共同探索學習的機會,每個館所的魔方上亦有各自獨一無二的圖騰,歡迎大家走訪各館所蒐集,成為熱愛學習的「探索小尖兵」。

活動延續之前方式,提供民眾以紙本,或下載「iMuseum 臺灣」APP進行電子集章,兩種集章方式不得混用。只要集滿3個館所戳章,其中包含1章跨縣市,即可至任一活動館所兌換活動推廣品1份(每人限憑一紙卡或電子集章兌換一份)。

本館此次活動除保留原本紙本集章服務外,亦提供電子集章,歡迎民眾到本館閱覽、觀展或參與講座的同時,下載「iMuseum 臺灣」APP完成相關線上或實體任務集章,成為厲害的MUSE探索家。


★ 本館集章辦法(兩者擇一):
1. 紙本:至本館總館新辦閱覽證、參加相關講座、展覽等,拍照或手機打卡即可至本館辦證處集章1點
2. 電子:下載iMuseum APP→點擊右下角【MUSE大玩家集章】→選擇國家圖書館→進入活動詳細內容點【兌換集章】→完成相關任務後出示QRcode予工作人員掃描集章

★ 本館活動:https://muse.moe.gov.tw/museum/?c_id=10

★ 活動期間:111年7月1日至9月30日

★「Muse大玩家」活動官網:https://muse.moe.gov.tw/
★「Muse大玩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seplayers/?ti=as
  • 啟動儀式各館所長官合影
    啟動儀式各館所長官合影
  • 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致詞
    教育部林騰蛟常務次長致詞
  • 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
  • 科學魔方操作示範
    科學魔方操作示範
  • 本館科學魔方
    本館科學魔方
  • 活動說明
    活動說明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