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110年提升民眾英語學習力館員培訓工作坊第2場線上課程圓滿結束
  • 2021-07-29
110年提升民眾英語學習力館員培訓工作坊第2場線上課程圓滿結束

配合國家雙語政策全國各縣市公共圖書館為提供民眾實用的英語學習機會與資源,自110年起陸續規劃辦理提升民眾英語學習力課程與活動。國家圖書館為提升各縣市公共圖書館館員在英語學習課程設計與規劃作法,於110729日(週四)下午辦理第2場次館員培訓工作坊線上課程,邀請國立清華大學英語教學系周秋惠副教授講授「不同年齡層英語學習需求及教材應用」課程。

國家圖書館長曾淑賢館長於課程開場致詞,除了介紹「公共圖書館提升民眾英語學習力計畫」目標與重點外,希望各縣市公共圖書館透過開設實用性英語學習課程、閱讀英語繪本、英語說故事等,成為民眾學習英語場域。曾館長同時也勉勵全國各縣市公共圖書館計畫承辦人員能夠一同成長,提升自我的英語力。

本次課程講師介紹適合不同年齡層閱讀之文本繪本簡易系小說電影,並示範導讀圖書作品及延伸介紹相關影片、動腦益智的拼字遊戲,分享了多元的英語學習教材。透過老師的分享與解說來自各縣市57位館員全程參加,收穫滿囊。

  • 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開場致詞
    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開場致詞
  • 曾館長向學員介紹講師
    曾館長向學員介紹講師
  • 線上學習講師及學員
    線上學習講師及學員
  • 周秋惠副教授擔任館員線上培訓課程講師
    周秋惠副教授擔任館員線上培訓課程講師
  • 講師授課簡報分享1
    講師授課簡報分享1
  • 講師授課簡報分享2
    講師授課簡報分享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