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圖到你家」校園推廣首站–臺中市長億、崇光國小
  • 2020-11-17
「國圖到你家」校園推廣首站–臺中市長億、崇光國小
「國圖到你家」是國家圖書館推出利用有線電視推送圖書館服務到民眾家中電視的創新服務,民眾可以在「國圖到你家」觀看影音及電子書,本年7月18日在「台灣數位光訊科技公司」 哈TV+上架,服務區域包括臺中、南投、雲林、嘉義、臺南。為推廣學校運用「國圖到你家」之影音及電子書融入教學、晨間及學童課外閱讀資源,11月16日與哈TV 共同到學校合作推廣在家利用有線電視一起進行親子閱讀。

本次的活動是走入校園,首站是臺中市長億國小與崇光國小,分別邀請長億國小90位及崇光國小60位的四年級學童,在學校的視聽室與圖書室,進行「國圖到你家」影音《小螃蟹遊台江》、電子書《誰是恆春古城的老大》現場觀賞與聆聽,學童們相當認真專注的觀看與聆聽,觀後的學習問答更是熱烈搶答,最後在大合影結束歡樂看電子書活動。
  • 臺中市長億國小李宏仁校長致詞
    臺中市長億國小李宏仁校長致詞
  • 長億國小_活動問答
    長億國小_活動問答
  • 長億國小_大合影
    長億國小_大合影
  • 崇光國小_活動問答
    崇光國小_活動問答
  • 崇光國小_合影
    崇光國小_合影
  • 崇光國小_大合影
    崇光國小_大合影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