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109年青年學者養成營」臺中場,恭喜結業
  • 2020-07-31
「109年青年學者養成營」臺中場,恭喜結業

由國家圖書館主辦的暑期營隊「109年青年學者養成營」,第二梯次臺中場於今日(731日)舉行研究成果發表會及結業典禮。本暑期營隊,係國家圖書館為全國高中職學生量身設計,以小組競賽和實作的方式,並由學者專家傳授資料蒐集、研究思考與論文寫作的所需知識與技能,引領高中生進入學術研究殿堂。


在營隊最後一日的研究成果發表中,學員發揮最大努力,將這五天來的學習所得,化為具體的研究成果。藉由團體合作默契,凝聚問題意識,再思考解決策略,採用適切研究方法,設計妥善的問卷並仔細分析,提出扎根於實際生活經驗的小論文,充分展現青年學者的研究態度與學術素養。


特別的是,本場參與學員無不表現出中臺灣的熱情本色,既能專注於開展研究,亦能樂在其中,享受理性的討論。


本館吳英美副館長在結業式中也勉勵學員,對於學員的參與及付出表示鼓勵與讚賞,同時期勉大家都能將所學到的研究方法和邏輯思考能力運用在未來研究上,並祝福各位學員皆能有大好前程。


營隊圓滿落幕之時,會場沈浸在精彩而熱烈的氣氛中,學員們不但學習到前行學術之路的利器,更擁有了未來相知相伴的研究夥伴,一同創造了令人難忘的夏日高潮。

  • 恭喜結業
    恭喜結業
  • 青年學者獎獲獎小組
    青年學者獎獲獎小組
  • 最佳演說獎
    最佳演說獎
  • 評審仔細講評
    評審仔細講評
  • 評審專心聆聽同學報告
    評審專心聆聽同學報告
  • 研究成果報告
    研究成果報告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