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Muse 大玩家 防疫不停學 探索ING」暑假活動聯合行銷記者會
  • 2020-07-10
「Muse 大玩家 防疫不停學 探索ING」暑假活動聯合行銷記者會
109年國立社教機構及文化機構暑假「Muse大玩家 防疫不停學 探索ING」活動,於7月10日下午2時於教育部大禮堂舉行聯合行銷起跑記者會,為該項活動揭開序幕。

教育部結合所屬館所、國立故宮博物院及文化部所屬文化機構,聯合舉辦以「防疫不停學 探索ING」為主軸的「Muse大玩家」系列活動。隨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逐漸趨緩,各社教機構館所提供豐富館藏資源及體驗展演活動,讓民眾於暑假期間,可至博物館及圖書館的各領域典藏及展覽中,持續帶著熱情探索學習。

為引導民眾發掘各館所的寶藏,教育部建置了「Muse大玩家」網站,並透過Line@及Facebook傳送各類精彩展演相關資訊,並推出集章活動,凡持活動集點卡參訪各館所並集滿3點,即可擇任意一館所兌換宣導品,且可將集章完成之集點卡寄至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參加抽獎,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國家圖書館亦於暑假期間辦理一系列的活動,種類多元且富特色,歡迎民眾到本館閱覽、參與講座的同時,亦完成大玩家任務。

★ 本館集章辦法:凡活動期間(7/15-9/30),至本館或本館藝術暨視聽中心參加相關講座、展覽等,拍照或手機打卡即可至本館辦證處及藝術視聽中心入口處集章一點。

★ 兌獎方式:集滿三個館所戳章,可至本館辦證處或藝術視聽中心入口處兌換限量國圖積木一份。

★ 國圖相關活動:http://muse.moe.gov.tw/page.aspx?sid=ncl

★「Muse大玩家」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useplayers/?ti=as

  • 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
  • 啟動儀式各館所長官合影
    啟動儀式各館所長官合影
  • 抽獎贈品說明
    抽獎贈品說明
  • 集章說明
    集章說明
  • 國家圖書館積木
    國家圖書館積木
  • 各館所宣導品
    各館所宣導品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