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健康迎新年 2020年外籍學人來臺研究漢學獎助新春聯誼茶會
  • 2020-02-07
健康迎新年 2020年外籍學人來臺研究漢學獎助新春聯誼茶會

 
國家圖書館漢學研究中心於今(2020)年2月5日(三)中午舉辦外籍學人來臺研究漢學獎助新春聯誼茶會,希望在學者研究學問之餘,也能認識臺灣最重要傳統節慶的文化內涵,特別安排於漢學研究中心學人研究共享空間舉行。
 
本館自1989年開始的外籍學人來臺研究漢學獎助,迄今已有30年歷史,來訪學人超過40餘國,每年漢學獎助外亦接受外交交部委託辦理臺灣獎助金業務,兩項獎助金每年來臺人數共約125位以上。

本館曾淑賢館長除了表達對學人的熱忱歡迎,介紹國家圖書館海外國際合作與漢學交流學術資源,也關心外籍學者在臺健康狀況及防疫情形,宣傳臺灣在防疫上的準備與措施,提醒學人要注意個人保健工作,並配合適度運動,提升自我免疫力。而學人也分享在臺灣進行之研究主題,以及各國防疫經驗,以及對於臺灣重視全球健康普世價值的肯定。茶會在輕鬆溫馨的氛圍中進行,分享節慶喜氣,互動熱絡。

 

國家圖書館外籍學人來臺研究漢學獎助主題網頁

https://ccs.ncl.edu.tw/Reward.aspx

...

  • 茶會互動
    茶會互動
  • 拜年
    拜年
  • 拜年
    拜年
  • 茶會互動
    茶會互動
  • 與會學人合影
    與會學人合影
最後更新時間:2020-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