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新書分享會
  • 2019-08-17
《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新書分享會

 

由國家圖書館與書林出版有限公司合作辦理《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新書發表會,於本(108)年8月17日美好午後假國家圖書館簡報室溫馨登場。

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首先恭喜書林出版新書,表示圖書館非常支持作者與出版社出書,且館方會義不容辭幫忙宣傳;相信喜歡閱讀的朋友一定也喜歡此書。書林出版有限公司蘇正隆董事長於致詞時首先感謝曾館長對出版活動的協助及推廣閱讀不遺餘力,並說到他非常喜歡在書店中辦理讀書會,推廣閱讀英文繪本是增強英文能力的方法,英文繪本老少咸宜,細細品味可讀出書中的玄機。

本次分享會主講人楊禎禎老師是繪本讀書會專業帶領人,亦身兼Scholastic出版社亞洲區繪本顧問,長期致力於推廣親子英文繪本共讀。禎禎老師以開設媽媽英文繪本班的歷程經驗與運作實例談起,讓有興趣辦理繪本閱讀活動的朋友做為參考,能在自己的社區、城市來推廣類似的媽媽班讀書會活動;希望藉由繪本讀書會讓更多大人讀者能認識繪本、愛上繪本,並進而陪孩子閱讀繪本。禎禎老師說閱讀繪本書中原汁原味的英文句子,由簡單的文字表達出更深層的意涵,激發內心不同的想法,或帶來療癒的效果。最後禎禎老師分享媽媽英文繪本班課程內容常選用的幾本主題書,並鼓勵在座每位母親先行閱讀並認識繪本,之後在親子共讀時,定能在與孩子互動中創造出意想不到的驚喜,增添與孩子共讀時的語言趣味。

在楊禎禎老師精彩演說後更邀請《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諸位共同作者,以媽媽班參與者的角度來交流分享其過程中的感動,禎禎老師及作者群為現場讀者簽書並合影留念,結束本次在輕鬆氣氛下熱絡互動的新書分享會。


  • (左起)曾淑賢館長、楊禎禎老師及蘇正隆董事長合影
    (左起)曾淑賢館長、楊禎禎老師及蘇正隆董事長合影
  • 《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主編楊禎禎老師演說
    《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主編楊禎禎老師演說
  • 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致詞
    國家圖書館曾淑賢館長致詞
  • 書林出版蘇正隆董事長致詞
    書林出版蘇正隆董事長致詞
  •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 《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作者群與貴賓合影
    《給媽媽的英文繪本閱讀》作者群與貴賓合影
  • 氣氛熱絡的簽書會場1
    氣氛熱絡的簽書會場1
  • 氣氛熱絡的簽書會場2
    氣氛熱絡的簽書會場2
  • 楊禎禎老師簽書
    楊禎禎老師簽書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