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國圖榮獲第27屆台北國際書展「最佳展位設計獎」銀獎
  • 2019-02-18
國圖榮獲第27屆台北國際書展「最佳展位設計獎」銀獎

 

217日下午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第27屆台北國際書展閉幕式,書展大會為創造書展新樣貌,展期6天經由參觀者投票和專家評選選出今年台北國際書展最美展位,本屆評審包括知名設計師陳俊良、藝術家鄒駿昇、以及今年應邀來台的波隆那書展執行長ElenaPasoli 、法蘭克福書展副主席HolgerVolland以及韓國出版協會常務理事朱一尤等五位共同評審,國家圖書館「從作者到讀者」展位獲頒「第三屆最佳展位設計獎」中小型展位組銀獎! 

感謝這六天來看展和參與活動的參觀民眾,支持我們的出版界朋友,還有協助展覽的伙伴們,因為有你們的鼓勵和重視,讓我們順利完成本屆台北國際書展,在國圖展位留下身影的大小朋友們,相約下次再創美好的閱讀體驗! 

  • 曾館長接受文化部主秘陳登欽頒獎
    曾館長接受文化部主秘陳登欽頒獎
  • 國圖獲「最佳展位設計獎」中小型展位組獎銀獎
    國圖獲「最佳展位設計獎」中小型展位組獎銀獎
  • 文化部主秘陳登欽(左三)、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右一)與「最佳展位設計獎」中小型展位組獎金、銀、銅獎得主合影。
    文化部主秘陳登欽(左三)、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趙政岷(右一)與「最佳展位設計獎」中小型展位組獎金、銀、銅獎得主合影。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