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活動剪影

       
字級
    分享
  • QRCode
本館外籍訪問學人受邀參加中華民國一O七年國慶酒會
  • 2018-10-11
本館外籍訪問學人受邀參加中華民國一O七年國慶酒會

中華民國國慶酒會是每年外交活動盛事之一,本(107)年國慶酒會循例在臺北賓館舉行。為加強國際學術文化交流,本館特別安排漢學研究中心「外籍學人來臺研究漢學獎助」及外交部「臺灣獎助金」訪問學人及其眷屬出席盛宴。

學人們對於獲邀參加皆深感榮幸,尤其臺北賓館是國家禮賓重要場所,因此更顯機會難得。 今年出席國慶酒會的學人及眷屬共計26國46人,由本館曾淑賢館長及館內單位主管陪同參加。

活動主辦單位在會場除配合今年國慶主軸「臺灣共好 Taiwan Together 」布置,並安排相關音樂、傳統民俗、異國舞蹈、cosplay扮裝以及跨域結合科技進行多元表演型態,吸引學人駐足欣賞,也與表演者互動。另外,能在此見到國家元首我國蔡總統英文、政經界首長,以及駐臺使節代表等,各國學者都咸到榮幸;學人們也藉此與各方人士交流,暢談來臺灣經驗,留下難得的回憶與情誼。

  • 出發前於大廳合影
    出發前於大廳合影
  • 合影2
    合影2
  • 於台北賓館合影
    於台北賓館合影
  • 學人聯誼
    學人聯誼
  • 學人與演員合影
    學人與演員合影
  • 學人
    學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