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閱讀活動錄音下載

       
字級
    分享
  • QRCode
  • 2022-03-26
如何利用全程英語免費網路資源及手機自學英語

著者:周樹華

出版(活動)日期:2022-03-26

時間:01:45:50

發音:國語

出版者:國家圖書館

內容簡介

國家圖書館與趙麗蓮教授文教基金會合作辦理「英語學習之路」系列演講,第 2 場邀請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退休教授周樹華老師主講,以「如何利用全程英語免費網路資源及手機自學英語」為題。

周老師首先闡明演講內容將依序分為「跟讀練習(Shadow Reading)」、「逐字聽寫(Transcription Exercise)」、「英語網路自學資源」等 3 部分進行,鼓勵英語學習者可藉由現代手機的錄音與播音功能,利用這些方法隨時隨地自學英語。

最後,周老師認為英語沒有標準的口音,母語人士的口音也並非說出好英語的必要條件,勉勵大家除了要瞭解並尊重不同地方的口音,也不需為了自己的口音不夠美式而感到自卑,如此方能拓展學習英語的視野。

2022.4.9更新

點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