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閱讀活動錄音下載

       
字級
    分享
  • QRCode
  • 2021-11-09
國家圖書館數位化發展未來的系統性思考:以希臘為例=Systems Thinking on the Future of Digital Development of National Libraries

著者:Filippos Tsimpoglou

出版(活動)日期:2021-11-09

時間:00:59:58

發音:英語

出版者:國家圖書館

內容簡介

與世界級館長線上相遇-國圖舉辦「110年圖書資訊國際專業發展及趨勢系列講座」

本系列最終場講座於今日110年11月9日下午4點登場,邀請到希臘國家圖書館館長Dr. Filippos Tsimpoglou主講「Systems Thinking on the Future of Digital Development of National Libraries: The Case of Greece」。

Tsimpoglou館長與大家分享,國家圖書館如何應對數位科技環境及數位化時代的來臨。主要是希望能啟發圖書館界對於在數位科技環境下,重新思考國家圖書館未來的運作方式以能達成其任務及使命,同時持續進化,並透過系統性思考的方法論框架來引導發現問題以及尋求有效之解決方案。

2022.2.12更新

點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