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閱讀活動錄音下載

       
字級
    分享
  • QRCode
  • 2021-10-07
公共圖書館的重新定位: 以奧斯陸公共圖書館Deichman為例

著者:Knut Skansen主講

出版(活動)日期:2021-10-07

時間:00:55:37

發音:英語

出版者:國家圖書館

內容簡介

與世界級館長線上相遇-國圖舉辦「110年圖書資訊國際專業發展及趨勢系列講座」

第二場講座於今日110年10月7日下午4點登場,由奧斯陸公共圖書館 (Deichman Library) Knut Skansen館長主講「Repositioning the Public Library : A Case Study of Oslo Public Library – Deichman 」。Knut Skansen館長於本場講座分享其甫獲得IFLA國際圖書館協會(IFLA) 2021年度公共圖書館獎殊榮的挪威奧斯陸公共圖書館總館:Deichman Bjørvika的建置歷程與經驗。Skansen館長也為大家說明奧斯陸公共圖書館未來幾年的主要發展策略方向,並藉此闡述現今的公共圖書館將如何被重新定位。

2021.11.18更新

點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