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閱讀活動錄音下載

       
字級
    分享
  • QRCode
  • 2021-09-23
大英圖書館與瞬息萬變的世界

著者:Roly Keating主講

出版(活動)日期:2021-09-23

時間:00:53:43

發音:英語

出版者:國家圖書館

內容簡介

國家圖書館為提升國內圖書館相關從業人員創新管理與服務思維,並能與國際趨勢脈動接軌,且突破疫情及外交困境,持續為圖書館同道規劃不同型態之專業學習及交流活動,規劃辦理「110年圖書資訊國際專業發展及趨勢系列專題講座」,隆重邀請到四位世界級知名圖書館的館長擔任各場次之主講人,分享其館務營運之寶貴經驗以及對未來圖書館發展趨勢之見解,以幫助圖書館同道拓展國際視野並掌握圖資領域脈動,並期待為整體圖書館事業發展注入嶄新的能量。

與世界級館長線上相遇,首場講座於今日110年9月23日下午4點30分熱烈登場,由大英圖書館首席執行長 Roly Keating主講「The British Library in a Changing World」,分享大英圖書館在面臨不斷變動的世界,其所提出的相關因應策略、作法與成果等寶貴經驗。

國圖曾淑賢館長於開場致詞中表示,藉由大英圖書館相關之豐碩成果及經驗,將可做為圖書館界同道之良好學習典範,亦可給予大家諸多啟發,以期帶動臺灣整體圖書館事業朝向專業化、數位化、國際化、多元化之發展。

2021.11.18更新

點選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