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0-11-05 14:00 ~ 16:00
【金書講堂-閱讀X管理新思維II】
【金書講堂-閱讀X管理新思維II】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為推廣適合中小企業閱讀的優良書籍,特辦理「金書獎—優良中小企業經營管理出版品」推廣活動,提升中小企業經營能力並開拓視野。今年「金書獎」已邁入第22屆,報名參選書籍達286本,歷經三階段嚴謹的評審程序及熱列討論,最後評選出23本優良「金書」。
為進一步擴散推廣成效並帶動國內閱讀風氣,今年將於11月5日與國家圖書館合作辦理「金書講堂」推廣活動,且特邀約本年度榮獲金書獎項之作者來到活動現場,與民眾一同咀嚼書中內容,歡迎中小企業業主及社會大眾一同參與閱讀的知識饗宴,希望藉由輕鬆導讀方式,傳遞國內外管理新知。

活動日期:109 / 11 / 5 (星期四)
活動時間:14:00-16:00 (13:30-14:00開始報到)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簡報室(藝文中心1F)(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
分享書籍:成功,就是要快速砍掉重練:電商黒馬創業家兄弟屢創驚人營收的55個商業智慧 / 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者 :郭家齊 先生/ 創業家兄弟共同創辨人
報名網址:http://www.management.org.tw/news3_detail.php?nid=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