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0-08-09 14:00 ~ 16:00
跨領域心學習講座活動
跨領域心學習講座活動

針對108課綱的調整,所有課程需做跨領域的配合和銜接,加上教育部積極推動雙語國家計畫,更針對2030年中英文全面雙語教學,教學活化及生活化,從幼稚園開始,英語融入教保活動。幼小學生孩子不僅要加強英文閱讀,老師更得要試著推動部分學科用英文授課?這樣的挑戰,家長和老師該從哪裡著手做適應跟改變?全台最會說英文故事的吳敏蘭老師,告訴你怎麼用他最擅長的跨文化,結合不同領域,帶入人文思想,用英文思考的方式,帶孩子們慢慢去適應真正雙語教學的心環境。

主講人:
吳敏蘭,Catherine Wu。美國哈佛大學跨文化雙語教育碩士,親子教養及雙語教育叢書作家,現任凱斯教學機構執行長(CEO)。致力於推廣跨文化及領域之英語和中文雙語繪本閱讀。


時間:
10989(週日) 14:00-16:00 
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 B1演講廳(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
報名網址: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223


※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時數認證
2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變化,本館保留變更活動權利,內容如有調整,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報名及報到規定如下:

1.因應實名制報名,請報名者務必確實填寫真實姓名與聯絡方式,報名成功後,當日報到時須持有效證件身分證、駕照、護照、健保卡等可辨識是本人之照片之任一證件,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如有未提及之國家之法令申辦之有效證件,可辨別是為持證本人亦可。如無前述之證件,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者入場資格。

2.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入會場。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Reycraft 美商國際英文童書出版社

聯絡人: 國家圖書館館藏發展及書目管理組 張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轉87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