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11-09 14:00 ~ 17:00
    • 2019-11-16 14:00 ~ 17:00
逗陣來國圖,開心玩桌遊
逗陣來國圖,開心玩桌遊

  提到桌上遊戲,您會想到哪一種呢?從大家熟悉的「大富翁」、「象棋」,到愈來愈多種類與型態的遊戲。一場桌遊不僅可以刺激腦部思考,也可以促進手眼協調,更可在遊過程中增加參與者彼此的互動交流。 

  國家圖書館訂於119日、1116日下午2辦理「跨世代桌遊同樂會」活動分別邀請兩位知名桌遊設計師Poki老師與陳智帆老師,分享原創桌遊的設計經驗與玩法,並帶領大家現場遊玩多種國內原創桌遊。凡參加11/9活動者可獲得限量微桌遊DIY,參加11/16活動者可獲得專屬骰塔DIY哦!(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如果您想體驗或重溫桌遊樂趣,或想一起動腦鬥智,本館誠摯邀您一同參與這段精采又歡樂的桌上時光。 

 

<活動資訊>

場次一:
   119(週六)14:00-17:00Poki 陳柏橋老師(《彩色尋寶》遊戲設計師)
   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簡報室(臺北市中山南路20)

場次二:
   1116(週六)14:00-17:00陳智帆老師(記帳城市》遊戲設計師)
   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展覽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

對象對桌遊有興趣、想體驗桌遊樂趣的民眾。

報名網址: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82

備註

 ◆活動免費,因場地座位有限,請預先報名,每場150。報名時請記得至個人信箱,點選確認信連結,以完成報名程序。

 ◆當日下午 1開放報到,於145分報名未到,即開放現場候補讀者入場,逾時無法保留座位,敬請見諒!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合辦單位:TBD(臺灣桌遊設計工作室)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文教區簡報室(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聯絡電話: 02-236125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