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9-09-28 15:00 ~ 16:30
《楊麗花的忠孝節義》新書發表會,歌仔戲國寶楊麗花邀您逗陣來作伙
《楊麗花的忠孝節義》新書發表會,歌仔戲國寶楊麗花邀您逗陣來作伙

 

談到歌仔戲,就會直接聯想到歌仔戲國寶楊麗花,以俊美扮相獲得「台灣歌仔戲第一小生」的封號。睽違16年後將在9月份再度重返電視螢光幕,同時出版新書《楊麗花的忠孝節義》。

本館與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辦理的《楊麗花的忠孝節義》新書發表會將於928日(星期六)下午展開,藉由主持人方芳與楊麗花、陳亞蘭的訪談過程,喚起大家對歌仔戲的熱情與記憶,讓代表常民文化的歌仔戲在加入新元素後,繼續傳承與發揚臺灣傳統戲曲藝術

 

活動時間:9月28日,周六下午3:00~4:30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

交通資訊: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6號出口)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 曾小姐(02-23619132分機723)

備註:1. 公教人員全程參與核與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認證,請於網路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2. 【因場地座位有限,活動採預先報名】當日下午1:30開放報到入場,於2:45分報名未到,即開放現場候補讀者入場!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169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