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10-20 10:00 ~ 16:00
2018閱讀好酷嘉年華在新竹
2018閱讀好酷嘉年華在新竹

 

邀請您1020日上午10時親臨新竹市文化局水景廣場(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7),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故事一直聽陪您歡樂一整天。國家圖書館與科林研發合作舉辦「2018閱讀好酷嘉年華暨送書到學校贈書儀式」活動,民眾只要於服務處索取活動DM,凡參加任一場活動即可蓋1個章戳,DM集滿5個章戳,即可兌換精美獎品一份。 

此次活動邀請國立清華大學英語教學系、ScholasticTaiwan、敦煌書局、三民書局、豆豆老師團隊、新竹市故事協會、新竹市文化局說書人團隊、新竹市家庭教育中心及新竹縣市國中小學校等安排內容豐富且具趣味性之閱讀推廣活動,如繪本故事村、英語樂派對、英語遊戲區、閱讀接力闖關區及好讀好康區等主題帳篷,內容為繪本故事、美語歌曲、唸謠律動、字母餅乾彩繪及英語桌遊等精彩活動,定能為新竹當地帶來耳目一新的秋日閱讀饗宴。 

本活動完全免費,國家圖書館與科林研發歡迎親子共同參與,一起為您的孩子從小培養英語閱讀的習慣扎根。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