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08-18 14:00 ~ 15:30
分級閱讀挑好書.享受繪讀好樂趣-楊耀琦老師

活動期間: 2018/8/18 下午 02:00~ 03:30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1樓簡報室

負責單位: 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合辦單位: 敦煌書局

活動說明: 演講內容: 為孩子選擇適合其程度的閱讀題材及一直是家長及老師所關心的話題,倘若孩子的閱讀素材不符合所需,則孩子可能失去對閱讀的樂趣或自信。 楊耀琦老師將與家長及老師分享「分級閱讀」的概念,透過有效的選擇適合孩子程度及有興趣的讀物,由簡單漸漸變複雜,層層向上,讓孩子的閱讀建立在穩固的基礎上,並伴隨著樂趣而非壓力,隨著年齡及升學所需,良好的閱讀習慣和基礎將是陪伴孩子面對未來挑戰的利器。

附註: 講者介紹: 楊耀琦Archie Yang,畢業於美國University of New Haven教育研究所,曾任小學英語教師,教育部課程與教學深耕種子教師、課程與教學英語輔導團專任輔導員。著有「英語教材教法—字母拼讀篇、讀者劇場篇」、「繪本讀本劇本 All in one」、「Live ABC讀者劇場—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Easy show—伊索寓言篇」等多本著作。 ***需要教師學習時數認證者,請於報到時填寫身分證字號,並於教師在職進修網登錄完成。

聯絡人: 秘書室陳森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