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8-06-05 13:00 ~ 17:00
《悅讀:紐約公共圖書館》紀錄片6月5日將於本館放映,歡迎踴躍參加!
《悅讀:紐約公共圖書館》紀錄片6月5日將於本館放映,歡迎踴躍參加!

《悅讀:紐約公共圖書館》紀錄片係榮獲奧斯卡、威尼斯終身成就獎的傳奇紀錄片大師懷斯曼(FrederickWiseman)新作,內容帶領觀眾深入世界首都的歷史地標、全美第二大知識機構「紐約公共圖書館」,探索其獨到的入世之舉,揭開海納百川的書香重鎮如何成就紐約最美的人文風景;片中館員齊心協力為民眾釋疑、啟發學習,其精神價值值得圖書館館員們認識。爰此,國家圖書館特規劃辦理紀錄片播映活動,敬邀各公共圖書館、大專院校圖書館、專門圖書館、圖書資訊學相關系所師生踴躍參加!

 

一、活動時間:10765(星期二)下午1時至5

二、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3樓國際會議廳

三、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全程參與者將核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4小時)

四、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1283

五、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

六、聯絡人: 圖書館事業發展組陳小姐

七、聯絡電話:02-23619132分機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