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11-21 19:00 ~ 21:00
11月21日 未來文創國際論壇精彩對談

11/21(星期二) 19:00-21:00 
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 
「未來文創國際論壇 精彩對談」與您不見不散~

邀請國內外知名講者 與您一起分享文創
《地圖》作者 國際暢銷繪本作家 丹尼爾‧米契林斯基 
台灣文創代表 知名作家及節目主持人 謝哲青
台灣新秀繪本畫家 新台灣之光 鄒駿昇

報名網址:https://gkids.cwgv.com.tw/event/201711Maps/index.html

文創是世界趨勢,可以翻轉一個產業、一座城市。文創更可以讓世界看見台灣。但台灣文創走到了十字路口,如何翻轉?暢銷書《地圖》作者丹尼爾‧米契林斯基及太太一起創作了本書,讓全世界都認識了波蘭,不僅熱銷全球40多國、讀者搶購珍藏,從他的書中更認識了世界。

在台灣民眾、青年熱情投入文創產業,但整體文創產業外銷產值卻逐步下降,該怎麼作?如何讓獨具一格的台灣文化在國際發光發熱?台灣青年如何加強自己的文創力?

未來親子學習平台力邀國際知名作家 丹尼爾‧米契林斯基來台,這位年輕的藝術家多才多藝且注重細節、完成度,不只在波蘭赫赫有名,創作的《地圖》、《地下世界‧水下世界》更成為國際暢銷書。

本次論壇更邀請了台灣文創代表謝哲青及鄒駿昇一起與談。謝哲青是作家、也是藝術史學者、登山家,行遍五大洲,旅行過一百零三個國家。鄒駿昇是藝術總監,也是著名繪畫家,曾四度入圍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展。

他們將分享如何透過文創,建立個人品牌,推向世界。豐富精彩的多元講座內容,將為青年朋友們打氣,締造更美好的生活及未來。

網址: https://gkids.cwgv.com.tw/event/201711Maps/index.html

主辦單位: 遠見天下文化事業群、國家圖書館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 B1演講廳

聯絡人: 圖書館事業發展組 陳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轉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