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7-10-21 10:00 ~ 12:00
音樂繪本讀劇

活動名稱:音樂繪本讀劇
活動起訖時間:2017/10/21上午10:00-12:00
名額:200名
報名起訖日:2017/9/20-2017/10/13
聯絡人:02-87511766 #19 吳小姐 Ellie
活動對象:一般人士(7歲以上且具基礎英文聽、說、讀、寫能力者可報名參加)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一樓簡報室
費用:0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SCHOLASTIC
合辦單位:麥克兒童外文書店
活動說明:
本活動歡迎家長、教師及具基礎英文聽說讀寫能力之小學以上學齡者報名參加。
演講內容:
讀者劇場(Reader's Theater)是促進孩子們提升對閱讀的興致最有效的方法之一,特別是應用於閱讀有困難的孩子。透過讀者劇場的劇本安排,孩子可以領略文學作品的意涵,同時透過反覆練習和朗讀,孩子可以增加對語言的掌握度進而熟悉文本或故事中所傳達的含意。
楊耀琦老師藉由其多年的教學及劇本編輯經驗,與讀者分享如何運用讀者劇場的概念,詮釋充滿韻律性的音樂繪本,讓孩子在適切的文本中體會繪本作品所帶來的樂趣。從經典的傳說故事、There was an old lady系列、英國知名繪本家Jane Cabrera經典歌曲繪本系列、到澳洲獎級作家Craig Smith的原創音樂繪本,透過不同時代、不同地區、不同題材的音樂繪本之劇本,孩子的閱讀層面也將更廣闊。
講者介紹:
楊耀琦Archie Yang,畢業於美國University of New Haven教育研究所,曾任小學英語教師,教育部課程與教學深耕種子教師、課程與教學英語輔導團專任輔導員。著有「英語教材教法—字母拼讀篇、讀者劇場篇」、「繪本讀本劇本 All in one」、「Live ABC讀者劇場—快樂說英語」、「讀者劇場Easy show—伊索寓言篇」等多本著作。
免費報名請洽國家圖書館報名系統:http://activity.ncl.edu.tw/

聯絡人: 陳森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8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