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6-12-16 14:00 ~ 17:00
歡迎參加12月16日「當圖書館碰上長照─打造共有共治共享的社群」活動

國家圖書館與臺灣國際資訊整合聯盟協會於本(105)1216(星期五)舉辦「Library Watch Commons:當圖書館碰上長照─打造共有共治共享的社群」活動,會中將透過交流、分享、對話、學習、提問、解答,來探索以下議題:

面對政府長照政策的發展方向,如何整合現有的醫療資源,提供國民更長遠更完整的醫療照護體系,是政府最大的挑戰之一。圖書館一直以來做為學術研究、知識推廣與社區服務的核心,該如何善用這個時機,與衛生部門進行合作。本次會中特別邀請多年來關注長照制度體系建立與發展的楊志良教授,以及台灣醫學圖書館學會梁君卿理事長二人展開深度對話,透過交流、分享以探索此重要議題。

誠摯邀請您前來參加,活動訊息如下:

時間:2016年12月16日(五) 14:00~17:00(13:30報到進場)

地點:國家圖書館1樓簡報室(臺北市中山南路20)

人:亞洲大學名譽教授/楊志良、台灣醫學圖書館學會理事長/梁君卿 

全程參加者,核發學習認證時數3小時

 

詳細課程內容請參考以下網站

http://www.ifii.org.tw/learn_meeting_content.php?num=424&class=9

 

線上報名網址如下

http://www.ifii.org.tw/learn_meeting_sign.php?num=424&class=9

聯絡人: 林冠吟

聯絡電話: 02-2361-9132#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