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6-08-07 14:00 ~ 16:00
大師講座-文學創作的藝想世界(一)張愛玲的寫作世界VS.蘇偉貞的小說人生
大師講座-文學創作的藝想世界(一)張愛玲的寫作世界VS.蘇偉貞的小說人生

活動名稱:大師講座-文學創作的藝想世界(一)
時間:2016年8月7日(周日)下午2:00-4:00
講題:張愛玲的寫作世界VS.蘇偉貞的小說人生
主講人:蘇偉貞(知名小說家/成大中文系教授)

知名小說家。現任教於國立成功大學中文系,曾任《聯合報》讀書人版主編。以《紅顏已老》、《陪他一段》飲譽文壇,曾獲《聯合報》小說獎、《中華日報》小說獎、《中國時報》百萬小說評審推薦獎等。著有各類作品十餘種,包括:《租書店的女兒》、《時光隊伍》、《魔術時刻》、《沉默之島》、《離開同方》、《過站不停》、《單人旅行》、《夢書》等。
張愛玲研究者,相關著作包括《長鏡頭下的張愛玲:影像、書信、出版》、《孤島張愛玲:追蹤張愛玲香港時期 (1952-1955) 小說》、《描紅:臺灣張派作家世代論》、《魚往雁返:張愛玲的書信因緣》,以及主編《張愛玲的世界:續編》。
作品已上架至海內外平臺,特別是全球最大的圖書館電子書供應平臺OverDrive
https://www.overdrive.com/search?q=蘇偉貞
http://reading.udn.com/v2/mobile/search.do?s=蘇偉貞
報名網址:http://goo.gl/pS9Xot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華品文創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地下一樓演講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出口6)

聯絡人: 劉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分機731

備註:

公務人員、教師全程參與者,核發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需要者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