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14-05-25 14:00 ~ 17:00
向陽歡迎大家來聆賞「跳躍在音符上的詩情」,即日起開始報名

國家圖書館與趨勢教育基金會長期攜手推動全國閱讀風氣,成功培養國人閱讀經典與詩詞之興趣,有助於閱讀素養之提升。今年,我們再接再厲推出「趨勢文學說演劇場」系列活動,5月25日(週日)的精彩節目是「跳躍在音符上的詩情」,由向陽老師擔綱主講,知名鋼琴家與聲樂家亦應邀詮釋悠悠詩情。請儘快報名,勢必滿座。
活動時間:5月25日週日下午2點(1:30開放線上報名者入場,先到先選位;1:50後若會場仍有空位,再視實際情形公布是否開放現場報名者入場)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文教區B1演講廳(台北市中山南路20號,停車不便,請利用大眾運輸工具,中正紀念堂捷運站6號出口)
國家圖書館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515

 

20140525向陽活動DM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趨勢教育基金會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文教區B1演講廳

聯絡人: 國家圖書館 圖書館事業發展組 林冠吟

聯絡電話: 02-23619132#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4-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