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1-12-07 10:51 ~ 2022-02-13 17:00
「說不完的白先勇」特展自110年12月7日起隆重展出

為慶祝白先勇先生的《臺北人》出版50年,本館與趨勢教育基金會共同策劃「說不完的白先勇」特展,於2樓閱覽大廳展出,展期自110127日至111213日止,期望透過特展之舉辦,讓更多民眾可以深入了解與認識白先勇先生在文學與文化發揚的卓越成就,將一個偉大作家豐富且精彩的世界,呈現給國人欣賞,歡迎民眾踴躍蒞臨觀展。

※展覽時間:110127(週二)111213(週日)
※展覽地點:本館2樓閱覽大廳
※展出內容:以《臺北人》為軸心,共計規劃五大單元,包括「超過半世紀的影響力」、「《臺北人》總也不老」、「文學與歷史」、「一個人的文藝復興」、「我讀《臺北人》」。本館也配合展示白先勇先生著作的不同版本及珍貴手稿,例如文學名著《寂寞的十七歲》、《紐約客》、《孽子》等小說、《驀然回首》、《樹猶如此》等散文,以及有關白先勇先生父親與民國史的傳記等。

主辦單位: 趨勢教育基金會、國家圖書館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本館2樓閱覽大廳

聯絡電話: (02)2361-9132分機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