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1-11-06 14:00 ~ 16:00
歡迎參加「用英文有聲書實踐雙語教育: 廖彩杏獨家書單」講座
歡迎參加「用英文有聲書實踐雙語教育: 廖彩杏獨家書單」講座

國家圖書館與華品文創出版公司將於110116(星期六)下午2時至4時於藝文中心B1多功能展演廳舉辦「用英文有聲書實踐雙語教育:廖彩杏獨家書單」講座活動,彩杏老師將以實踐過的珍貴親子共讀英語經驗,為下一代的雙語教育引路,分享最有價值的英文學習法。除了英語繪本書單,彩杏老師這次將公開英文章節書、STEAM、英文小說等適合K-12 的私房書單來培養熱愛英文閱讀、又有豐厚英文實力的新生代。

 

活動時間:110116日(星期六)下午200400

活動地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B1多功能展演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交通資訊:臺北市中山南路20(捷運中正紀念堂站 6號出口)

主辦單位:國家圖書館、華品文創出版公司

聯絡人:國家圖書館  林小姐(02-23619132分機727)


 

備註:

1、自即日起至110113日開放網路報名,額滿提前截止。

2、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本活動入場採實聯制,以報名時所填手機末3碼報到。

3、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並須於活動全程配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無法進場,防疫所須,還望見諒。

4、公教人員全程參與將核予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認證,請於網路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315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華品文創出版公司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