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1-03-06 14:00 ~ 17:30
2021 國光講堂 -【鬼狐仙怪 ~ 國光京劇造星計畫】
2021 國光講堂 -【鬼狐仙怪 ~ 國光京劇造星計畫】

國光劇團於2020年底迎接25周年之際重新復排演出旗艦製作新編大型京劇《閻羅夢--天地一秀才》,乃國光資深演員帶領青年新秀、上下團結一心再度呈現的臺灣京劇嶄新生命力引發文化話題熱議更令新世代年輕觀族群耳目一新迴響熱烈

除了不斷打造國光品牌及臺灣劇藝新美學之路,國光也積極力推新人,持續為「台灣製造」新一代京劇潛力新秀打造新星大戲,透過「臺灣京劇接班人-青年人才培育計畫」,為經典劇目世代傳傳演與拓展戲曲藝術年輕觀眾欣賞人口不斷努力2021初春藝聚期透過近距離的講座規劃,由本團團長及藝術總監,E世代編劇趙雪君才華滿溢的導演戴君芳從影視明星重磅回歸國光的老生俊才盛鑑,與多方位跨界劇場藝術的京劇小天后黃宇琳,結合國光主要青年新秀共同登場,為大家分享國光中青世代演員如何一路走來,以鬼狐仙怪千變之姿,擄惑了21世紀京劇新觀的關注,誠摯邀您一起群星會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國光劇團與國家圖書館共同合辦

【講座時間202136() 下午 2:00

【主 】王安祈(國光劇團藝術總監台大名譽教授)

創作分享趙雪君(狐仙編劇戴君芳(國光劇團導演)
示範演員】李家德、黃詩雅、林庭瑜、凌嘉臨、黃宇琳、盛  鑑

 

活動當日13:30開放報到入場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6號出口,走路8分鐘)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102190605291170603194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變化,本館保留變更活動權利,內容如有調整,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

報名及報到規定如下:

  1. 本活動入場採實聯制,報名成功後,當日報到時須持有效證件身分證、駕照、護照、健保卡等可辨識是本人之照片之任一證件,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如有未提及之國家之法令申辦之有效證件,可辨別是為持證本人亦可。如無前述之證件,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者入場資格。
  2. 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入會場。

【洽詢電話】(02)8866-96001685(週一至週五9:00-12:00&13:30-17:00)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國光劇團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B1多功能展演廳

聯絡人: 國家圖書館特藏文獻組 孫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