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0-10-18 00:00 ~ 2020-10-25 00:00
國光劇團《閻羅夢-天地一秀才》講座
國光劇團《閻羅夢-天地一秀才》講座

本(109)年適逢國光劇團25周年,為持續拓展戲曲藝術欣賞人口,期透過近距離的講座分享,結合《閻羅夢-天地一秀才》之主要演員,由本團團長及藝術總監,將京劇藝術之美學以深入淺出的分享,搭配演員身段示範的推廣講座,展現戲曲藝術的獨特魅力與無可取代的特質,廣泛傳播戲曲魅力,藉此擴大受眾族群。

【講座場次1】2020年10月18日(日) 下午 2:00
【講座主題】靈魂的靈魂深處-向內凝視閻羅夢
【主 講 人】王安祈(國光劇團藝術總監)
【主要演員】唐文華(戲劇指導)、李家德、林庭瑜

【講座場次2】2020年10月25日(日) 下午 2:00
【講座主題】從閻羅夢看青年演員傳承經典
【主 講 人】張育華(國光劇團團長)
【主要演員】盛鑑、李家德、凌嘉臨、歐陽霆

⓪活動當日13:30開放報到入場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變化,本館保留變更活動權利,內容如有調整,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

報名及報到規定如下:

1. 本活動入場採實聯制,報名成功後,當日報到時須持有效證件身分證、駕照、護照、健保卡等可辨識是本人之照片之任一證件,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如有未提及之國家之法令申辦之有效證件,可辨別是為持證本人亦可。如無前述之證件,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者入場資格。

2. 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入會場。

【洽詢電話】(02)8866-9600轉1685(週一至週五9:00-12:00&13:30-17:00)

網址: https://forms.gle/SyVMX9DiKs1bwQwr5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特藏文獻組、國光劇團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B1演講廳(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6號出口,走路8分鐘)

聯絡人: 特藏文獻組孫小姐

聯絡電話: (02)2361-9132#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