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0-09-06 14:00 ~ 16:00
蔡淇華《青春微素養》新書分享會
蔡淇華《青春微素養》新書分享會

108課綱實施至今,你們都真正搞懂素養了嗎?面對未來,孩子真的準備好了嗎?

蔡淇華老師的《青春微素養》是第一本全方位幫助青少年學習、生活與成長的解答之書。從讀書計劃、自傳到面試,從社團活動到社會參與,從學習動力到處世態度,詳盡的工具和方法,幫助孩子找到夢想的邏輯,讓努力更加精準!講座現場,蔡淇華老師將會分享執教30年來陪伴孩子的動人故事,以及引導青少年積極迎向未來的心法,誠摯歡迎家長和孩子一同前往,替新的學期充飽電力!


時間:109年9月6日(日)下午2:00
地點: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3樓國際會議廳  (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捷運中正紀念堂站6號出口)

※活動報名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232

※免費入場,公務人員及教師全程參與者可獲學習認證時數2小時  (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字號)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疫情變化,本館保留變更活動權利,內容如有調整,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報到規定如下:
1. 本活動入場採實聯制,當日報到時須持有足以辨識為本人照片之有效任一證件,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
2. 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進入會場。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親子天下股份有限公司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