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0-08-22 14:00 ~ 17:00
    • 2020-10-31 14:00 ~ 17:00
109「跨世代桌遊同樂會」創意大迸發!
109「跨世代桌遊同樂會」創意大迸發!

     
      在疫情解封之際,國家圖書館為您帶來
109「跨世代桌遊同樂會」。已第三年辦理的桌遊活動,前二年 5 梯次活動,深受參與者好評,今年我們特地蒐羅橫跨各領域的桌遊,8 22 日及 10 31 日在本館藝文中心,讓民眾在活化腦力之餘,也能增進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聯誼,同時能休閒娛樂。

      桌遊歷史悠久,近年國人玩桌遊的風氣漸盛,現在也有許多設計師,設計愈來愈多不同種類與型態的遊戲,為民眾帶來更多娛樂的選擇,因此這幾年本館也陸續為讀者蒐藏各類桌遊。本館今年下半年二場桌遊活動,與新銳桌遊博覽會、 TBD(臺灣桌遊設計工作室)合辦,8月22日(六)下午 2 – 5 時,以及10月31日(六)下午 2 – 5 時,在藝文中心 1 樓展覽廳(臺北市中山南路 20 號)歡迎您前來參加。

      今年二場桌遊同往年一樣,也是適合全家大小同樂,為感情增溫,手腦並用的桌上時光,第一場主題為「新款 150 桌遊展」,第二場主題則是「2020 臺灣原創桌遊」;本次活動也設置桌遊相關館藏展示區,並於現場播放桌遊經典影片《野蠻遊戲》、《野蠻遊戲:瘋狂叢林》。想要與親朋好友同歡嗎?名額有限,請儘速到國圖報名系統線上報名(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226)。

活動時間/報名期間:
第一場:109/08/22(六)14:00-17:00,即日起報名至109/08/18(二)
第二場:109/10/31(六)14:00-17:00,自109/09/29(二)報名至109/10/29(四)

對象:對桌遊有興趣、想體驗桌遊樂趣的民眾

備註:
活動免費,因場地座位有限,請預先報名,每場限150人。報名時請記得至個人信箱,點選確認信連結,以完成報名程序。
當日下午1開放報到,於145分報名未到,即開放現場候補讀者入場,逾時無法保留座位,敬請見諒!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變化,本館保留變更活動權利,內容如有調整,請以本館網頁公告為準。報名及報到規定如下:
1.本活動入場採實聯制,報名成功後,當日報到時須持有效證件,如身分證、駕照、護照、健保卡等可辨識是本人照片之任一證件,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入場;如有未提及之國家法令申辦之有效證件,可辨識為持證本人亦可。如無前述之證件,主辦單位將取消報名者入場資格。
2.當日報名現場候補之讀者需持有效證件,如身分證、駕照、護照、健保卡等可辨識是本人照片之任一證件,並填寫「國家圖書館參加藝文活動聯繫單」,經主辦單位確認後始能等待候補。
3.入場前須配合戴口罩、量測體溫及酒精消毒,活動進行中並須全程戴口罩。未戴口罩及拒絕體溫檢測者,一律禁止入會場。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合辦單位:新銳桌遊博覽會、TBD(臺灣桌遊設計工作室)

活動縣市: 臺北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藝文中心1樓展覽廳(臺北市中山南路20號)

聯絡電話: 02-23612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