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banner

歷次消息

       
字級
    分享
  • QRCode
  • 活動時間:
    • 2020-08-07 08:30 ~ 16:30
    • 2020-09-25 08:30 ~ 16:30
「創業資源、創業挑戰:資訊之利器」工作坊

國圖以「資訊素養」為軸心、推廣本館館藏之運用,為創業主開設本工作坊,可填補各界舉辦有關「創業」課程之不足。由民間創立之台灣夯創業、學界例如政治大學與台灣大學的EMBA、行政院新創基地等,這些民間、學界、政府機關所開設與「創業」相關之各類型課程,提供創業主寶貴的資訊與經營知識,然而本工作坊,除了邀請學者、創業主分享創業成功的經驗、提供學員與成功創業主交流的機會,更加聚焦於充實創業主「資訊素養」能力之培養: 1.提升創業主於事業各階段之獨立「查找、獲取資訊」能力。2.學會使用國家圖書館資料庫、熟悉國圖館外的資源運用。藉由本工作坊之課程安排,充實中小企業創業主之「資訊素養」,協助創業主在面對創業與經營事業的工作挑戰時,能更有效地尋獲、評估與應用資訊。

工作坊各場次舉辦日期與地點如下:

109年8月07日(五): 國家圖書館301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0號)

109年9月25日(五): 行政院新創基地中部辦公室 (臺中市中區綠川西街135號13樓)

報名網址: https://actio.ncl.edu.tw/activitydetails?uid=2&pid=207

主辦單位: 國家圖書館

合辦單位: 行政院新創基地

活動縣市: 臺北市、臺中市

活動地點: 國家圖書館簡報室、行政院新創基地中部辦公室

聯絡人: 林能山

聯絡電話: (02)23619132-237

備註:

請自備筆電或iPad,以便實作上網查詢資料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3